您的位置: 首页 >成果转化>产业服务>详细内容

院产业处召开2009年度产业开发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产业处 虞紫燕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1-0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9日,院科技产业处在综合楼第三会议室召开院产业开发年度总结会议,会议由产业处处长徐伟林主持,毛祥东副院长出席了会议,院各研究所(中心)分管产业领导及产业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毛祥东副院长对产业处和各研究所(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依靠自身优势力量,着重将具有市场前景的项目做强做大;二是不断探索进取,力求寻找适合农科院发展的最佳产业模式;三是积极应对虹桥交通枢纽工程建设全院搬迁给产业带来的挑战,努力实现产业可持续、稳定的发展。
    各研究所(中心)领导对2009年度院产业工作作了汇报,并提出了2010年度工作的主要举措,大家还院产业工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