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成果转化>产业服务>详细内容

科立特集团以实际行动落实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来源:科立特集团 张爱芳 作者: 发布时间:2008-11-1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落实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科立特集团公司党总支本着边学习、边调研、边行动的方针,深入基层研究所、公司开展产业调研活动。集团公司联手科技产业处到食用菌所、百信公司和畜牧所与所党政班子、公司领导、专家、科技人员进行座谈,共同探讨如何搭建产业平台、科产结合和经济工作发展中的瓶颈及解决问题的举措、思路。同时,面对当前北翟路改建工程所涉及到的相关企业、单位的动拆迁等一系列难题,集团公司领导身先士卒,带领大家在一线加班加点,一方面积极深入现场进行测定面积,确定有关设施设备,耐心细致地做好相关单位、人员的政策宣传解释工作;另一方面反复与市、区重大项目办、城投公司及华漕动迁指挥部洽谈有关项目,争取有利条件,维护我院的切身利益。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