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成果转化>产业服务>详细内容

院科技产业处召开2008年度产业开发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科技产业处 虞紫燕 周昌艳 作者: 发布时间:2008-12-3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9日下午,科技产业处在综合楼第三会议室召开院产业开发年度总结会议,会议由产业处处长徐伟林主持,毛祥东副院长出席了会议,院各研究所(中心)产业开发领导参加了会议。 
  今年是全面实施院科技产业规划的第一年,在产业主管部门的引导下,各所(中心)结合自身优势学科开展“一所一主业”的成果转化工作初见成效。毛祥东副院长在会上对产业处和各研究所(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坚持以人为本,加强产业队伍建设;二是应对金融危机,各企业要力求做稳、做强;三是加强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农科院的社会影响力。各研究所(中心)在会上对2008年度工作做了回顾和全面总结,并提出了2009年度主要的工作举措。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