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成果转化>产业服务>详细内容

毛祥东副院长率产业处、科立特负责人慰问世博活体水稻展项工作人员

来源:科立特 黄雪峰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4-1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7日,毛祥东副院长率产业处、科立特集团公司负责人专程前往我院庄行综合试验站的世博活体水稻基地,考察即将在世博国家馆内展出的活体水稻的筹备情况,并亲切慰问了基地内的工作人员。
 
    据项目负责人宋祥甫博士介绍,水稻的反季节栽培,是一项极具挑战性的任务。为保证这项世博项目的顺利完成,试验基地工作人员上下齐心,迎难而上,昼夜辛劳地工作。工作人员在温室内24小时不间断地工作,每两小时巡视一次,详细记录数据,随时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温室内的温度、湿度和光照。几个月来,基地项目的工作人员都没有固定休息日,有的甚至新春佳节也在温室中度过。但每一个职工都异口同声地表示,苦点累点不要紧,一定要齐心协力确保世博任务圆满完成。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