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成果转化>院属企业>详细内容

上海科立特农产品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来源:科立特集团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3-1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上海科立特农产品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2月,由上海市农业科学院全资控股的上海科立特农科(集团)有限公司全额出资,具有独立法人地位。是上海市农业科学院为其下设的农产品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所(下称“质标所”)搭建的技术服务/成果转化企业平台。通过了上海市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CMA)、国家实验室认可(CNAS)和农产品机构考核(CATL)等认定,授权检测参数1000余项。

公司主要承接各类食品、农产品的检测、农产品新产品鉴定检验、科技成果鉴定检验;农产品标准的制定和修订;新产品检验方法的研究;检验、化验人员上岗培训及职业技能鉴定培训考核、检验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成果转化等工作。

     公司设施先进、设备齐全,开展食品、农产品、食用菌、饲料产品、产地环境等的农药残留、兽药残留、真菌毒素、二、重金属、微生物、营养成分、品质鉴定等方面的检测服务,为社会和为政府提供公证数据。创新农产品食品安全相关实践,以科研产出服务社会,让居民感受到舌尖上的安心。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金齐路1000号(上海市农业科学院3号楼)

电话:021-62202875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