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成果转化>院属企业>详细内容

上海束能辐照技术有限公司

来源:科立特集团 作者: 发布时间:2007-02-0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上海束能辐照技术有限公司是上海市农科院农产品保鲜加工中试和科研成果转化平台,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从事辐照科研及加工30余年。是国内第一家从国外引进高能电子加速器用于食品辐照的企业,也是最早同时拥有加速器及钴源辐照装置的企业。

公司现有一座源容15万居里的钴源装置,1座能量10Mev、功率20kW的电子直线加速器,1座能量10Mev、功率24kW的电子直线加速器装置。可提供农作物辐射育种、食品辐照保鲜保藏、谷物和干果类辐照杀虫、高分子材料辐照改性、辐照消毒灭菌、进出口物品辐照检疫等服务。以丰富的加速器与钴源运行经验、先进的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以及德国TUVps和ISO9001(2000);ISO13485、HACCP等认证,确保辐照产品质量。

    地    址:上海市奉贤区茂园路255号

    电    话:021-37195192

    Email:sunny0123@vip.163.com

    网    址:www.snfz.com.cn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