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成果转化>院属企业>详细内容

上海佳牧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来源:上海佳牧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06-06-2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上海佳牧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上海市农业科学院下属的国有企业,也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坐落在上海市农业科学院奉浦院区,是集兽用生物制品科研、中试、生产、经营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各种猪用疫苗等的研发和生产。公司下设:兽用GMP生产车间、兽用生物制品研发中心、动物疫病预防研究室、兽医诊断检测中心。公司研发中心现有研究人员8名,其中高级职称6人,博士2人,硕士3人。先后主持完成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上海市科技兴农重点攻关项目等各类项目10项,发表论文50余篇,取得临床试验批文2项,国家发明专利3项。

       企业现有经国家农业农村部验收合格的兽用疫苗GMP车间,灭活疫苗生产车间建有2条生产线,可生产细胞毒灭活疫苗、细菌灭活疫苗;储备活疫苗生产车间1条生产线,可生产细胞毒活疫苗,现有国家生产批准文号猪细小病毒灭活疫苗(S-1株)(科细佳)和猪圆环病毒2型灭活疫苗(DBN-SX07株)(科圆佳)等猪用疫苗产品。公司产品已推广至全国20多个省市,获得用户好评。

      企业拥有独立的质检大楼,并设有质量管理部,负责全公司质量管理工作和质量检验工作,有专职检验人员10人。同时有经验收合格的检验动物房和污水处理系统,其中检验用动物房设有安检动物区、免疫动物区和攻毒动物区,每个区域都有独立的空调净化系统。企业不断加强和重视提高产品质量管理,追求产品质量零缺陷,建立了严密的质量保证体系和各工艺管理制度,严格按照兽药GMP标准组织生产与经营。

 电话:021-37195863/9

2922cebf7c0f4034820a229c9ea8d223.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