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成果转化>院属企业>详细内容

上海农科种子种苗有限公司

来源:上海农科种子种苗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06-06-2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上海农科种子种苗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8月,注册资金3000万元。公司前身是以上海农科院作物所、园艺所产品为主的经营型公司,2016年底,由上海科立特农科(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现代种业发展基金有限公司共同出资重组。公司依托三方股东优势,形成以蔬菜瓜果、水稻、油菜、玉米、甜菜和进出口种子种苗为主要业务板块的综合性种业企业。

公司是以上海市农业科学院育种研发为基础,同时也是上海市农业科学院的种源企业和成果转化平台。公司积极推进农作物商业化育种平台和成果转化平台建设,致力于高品质农产品的品种选育、示范与推广。

多年来,公司转化和培育的东方蜜系列甜瓜、“沪樱”系列樱桃番茄、迷你型南瓜、特用蔬菜、“申优”系列水稻、“沪甜”系列鲜食玉米等优势品种,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其中申优系列水稻品种,占上海市杂交水稻市场份额超过40%

公司同时开展蔬菜、花卉种苗进出口业务,业务范围覆盖亚洲、欧洲、非洲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作为国内进出口企业,公司与荷兰、比利时、法国、日本、韩国等国家国外知名蔬菜花卉种子企业形成多年合作关系,对国内外交流、国内外资源引进和输出起到重要的桥梁作用。

 

地址:上海市北翟路2901号

电话:021-52230256

EMAIL: shanghaink@qq.com

网址:www.shnkseed.com

 

 

 

dbe4a7a8ae2744de883e5c647521e5f8.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