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成果转化>院属企业>详细内容

上海科立特农科(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科立特 作者: 发布时间:2006-06-2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上海科立特农科(集团)有限公司创办于2003年9月,注册资金1亿元人民币,是上海市农业科学院全资设立的国有企业,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农业产业化上海市重点龙头企业、上海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上海科立特农科(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上海市农业科学院的科研中试与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将农科院在农业科学研究方面的新品种、新技术进行推广应用,提供绿色健康、高科技和高品质的农业产品和技术服务。科立特集团所属企业14家,现有在职职工410余人,形成了以药食同源和营养健康、设施农业、生物制品、农作物种质资源开发、农产品保鲜加工、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为主的六大核心产业。

科立特集团致力于产学研一体化,注重产业平台的创新和培育。拥有技术发明专利52项、实用新型专利103项、外观设计专利4项,农作物及菌种审(认)定品种近100个,国家级工程技术中心2个,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3家、上海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1家,有菇博士、尚绿、都市绿色、千喜等一批知名商标,部分企业已通过了ISO9001、ISO22000、ISO11137、HACCP等质量体系认证。

凝心聚力、万众一心。上海科立特农科(集团)有限公司汇集了一批优秀人才团队。在弘扬不断超越、比效益比贡献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的同时,助力国家乡村振兴、热心公益、帮困助学,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回报社会的责任与担当。

信誉树形象,品质创名牌。面向未来,坚持“大健康”理念,上海科立特农科(集团)有限公司始终以追求高科技、高品质的前沿产品和满足广大消费者对健康产品的需求为己任,正逐步发展成为具有行业竞争力、影响力的农业集团公司。

地址:上海市北翟路2901号  

电话: 021-62202716 

E-mail: klt@saas.sh.cn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