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才队伍>专家风采>食用菌研究所>详细内容

邹 根 研究员 食用菌遗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8 09:35:21 浏览次数: 【字体:

f411af4d70d441f9a80f8bc61e950c44.jpg

        邹根,研究员。2018 年通过高端成熟人才引进进入上海市农业科学院工作。2008 年博士毕业于浙江大学,获浙江省优秀毕业生。后进入中科院上海生科院,先后为博后,助研,副研。主持国家自然基金,科技部“863”计划子课题,上海市自然基金等多个项目,在Biotechnol Biofuels,EM,Cell Discov等著名期刊发表 SCI 论文20余篇,授权专利3 项。获选上海市闵行领军人才、中科院王宽诚人才奖、SA—SIBS优秀青年人才。

        研究领域:(1)丝状真菌基因组编辑;(2)丝状真菌表达系统的遗传改造及丝状真菌异源表达底盘的构建;(3)丝状真菌信号通路及相关转录调控的分子机制。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