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奉贤区委副书记、区长华源一行来院考察交流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任意 发布时间:2018-10-09 13:07:00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8日下午,奉贤区委副书记、区长华源,奉贤区委常委、副区长,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顾耀明,奉贤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科协副主席汤芷萍等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院党委书记、院长蔡友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伟林,副院长、党委委员谭琦等接待了来宾。

蔡友铭代表我院对华源一行来院考察表示欢迎,并感谢奉贤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我院各项工作的支持。座谈会上,蔡友铭介绍了我院当前的发展方向。蔡友铭表示,在乡村振兴战略的背景下,上海农业迎来了发展新机遇。奉贤作为上海农业主要生产区之一,希望双方围绕产业兴旺,发挥各自优势,有针对性地进行具体、实际的交流与探索。

华源表示,上海市农科院对奉贤三农工作做出了贡献。他指出,当前上海农业面临农民收入低、农村住房旧散、农业绿色农产品供给不足等问题。农科院地处奉贤,是奉贤农业发展的最大优势之一。奉贤区委区政府希望与农科院在打响农产品品牌方面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共同打造优质农产品品牌产业链。具体在七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对农产品品牌的顶层设计规划;二是农产品标准化体系的建设;三是品种的开发、改良;四是生态环保、化肥农药减量的研究;五是品牌农产品绿色追溯系统的构建;六是依托良好的品牌销售渠道;七是新型职业农民的培训。

林果所,作物所负责人汇报了在奉贤相关项目的推进情况与下一步的设想。质标所、党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接待。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