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我院召开干部大会

来源: 作者:组织人事处 董小涵(文) 党政办 任意(图) 发布时间:2018-10-18 15:45:00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7日下午,我院在奉浦院区会务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院领导班子调整。市委农办、市农委副主任叶军平同志,市委组织部经济干部处吉维处长,徐冰科长,市委农办、市农委干部人事处姚训处长出席会议。院党委书记、院长蔡友铭主持会议。

会上,吉维同志宣读了市委、市政府关于我院干部任免的决定,任命吴乃山同志为中共上海市农业科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免去徐伟林同志纪委书记职务,任命赵志辉同志为上海市农业科学院副院长。并对两位新任职的同志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到任后,尽快进入角色,发挥好自身优势和特长,为农科院的发展和建设贡献力量。

 叶军平同志指出,此次上海市农业科学院领导班子调整是市委、市政府从院的发展定位和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出发,在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做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对上海市农业科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和重视。他代表市委农办、市农委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院领导班子建设。要进一步优化农科院干部队伍结构,加快年轻干部的培养,建立健全人才合理流动、统筹使用的体制机制,更好的发挥人才高地作用;要更加团结协作,进一步处理好拳头与手指头的关系,不断增强班子的向心力、战斗力和执行力,创造性地做好各项工作。二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在公道正派和清正廉洁方面起到示范表率作用,带领全体员工围绕既定目标全力推进、狠抓落实。三要进一步凝心聚力,推动事业发展。要紧跟“三农”工作的发展和需求,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培育重大科技成果、加速农业科技进步、提升农业科技化水平;要加大科技成果的转化力度,围绕重点领域积极把科技成果推广到生产一线,切实提升农业科技在市民中的感受度和满意度,为上海都市现代绿色农业高质量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也希望院广大干部职工在院党政班子的领导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也为开创农科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蔡友铭同志代表我院对市委重视关心我院干部人才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市政府的决定,对吴乃山同志、赵志辉同志加入到院领导班子领导工作表示欢迎。他要求全院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要“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使农科院班子建设更加有力、事业发展更加美好,推动我院在上海实现乡村振兴战略大舞台中做出更大贡献,让上海市民对我院科研成果更有获得感。

吴乃山同志和赵志辉同志分别做作表态发言,衷心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今后的工作任务重大,会尽快适应工作,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坚决拥护“两个维护”,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业务能力。认真履职尽责,坚持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廉洁从政,慎独慎微,积极推动我院各项工作的发展,不辜负组织和同志们的期望。

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全院副处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