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农业农村部科教司司长廖西元一行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生物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07 09:35:00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3日,农业农村部科教司司长廖西元在市委农办、市农委副主任叶军平,科技处处长钟绍萍陪同下来院调研农业科技创新工作。院党委书记、院长蔡友铭,副院长赵志辉接待了来宾。院党政办公室、科研管理处、生物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接待。

廖西元司长对我院科技创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希望上海市农业科学院继续在全国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积极抢占科技创新制高点,抓好科技成果产业化,加强科企合作,创新体制机制,争取获得更多更大的科技成果。廖西元司长在调研生物所实验室时指出,上海院生物技术研究在全国起步早,整体实力强,在地方科研院所中科研水平处于领先地位,团队研究和开发的技术正是部里关心的方向,定位很准确,国家很需要。希望生物技术研究坚持“科学原理的技术化、技术的产品化、产品的商品化、商品的规模化”的产学研合作方向,科教司也将进一步关注和支持这一领域的研究。

叶军平副主任陪同调研了生物所三个卓越团队,并与团队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指导,对团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科技人员饱满的工作热情表示赞扬,希望团队继续对标国际先进,加强科技创新工作,多出具有领先水平的科研成果。

院党委书记、院长蔡友铭对廖西元司长一行表示欢迎,对农业农村部科教司长期以来对我院科技创新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汇报了我院科技创新和平台的建设亮点工作,以及在科研成果产业化方面的工作设想。生物所刘刚所长和三个团队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汇报。

廖西元司长一行参观了生物所植物细胞工程研究室,植物基因工程研究室,生物安全评价与检测研究室。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