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中科院韩斌院士一行来我院生物所访问交流

来源:生物所 作者:陈志伟 发布时间:2020-12-14 13:25:2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12月1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主任韩斌研究员等一行三人来我院生物所访问交流。生物所所长施标、副所长刘成洪以及各研究室主任热情接待了韩院士一行,陪同客人参观生物所实验室和试验基地,并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施标主持,各科室青年科技人员代表参会。

     施标所长首先介绍了生物所总体情况和三个研究室的研究特色,刘成洪介绍了植物细胞工程育种团队的总体情况以及在细胞工程大麦育种上取得的研究进展。韩斌院士对生物所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生物所与卓越创新中心进一步加强合作。双方在加快推进青稞育种研究、组织国际交流会议以及申报国内合作项目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期待通过深入合作共同为藏区的青稞产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