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河南省省长尹弘一行赴我院合作基地调研

来源:食用菌所 作者:周峰 发布时间:2021-01-29 08:33:24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月26日,河南省省长尹弘一行赴上海市农业科学院食用菌研究所合作基地河南金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发展和带贫情况。我院谭琦副院长向尹省长介绍了我院和金海公司合作的相关情况。

金海公司自2017年筹建开始,食用菌研究所育种团队即为公司提供设计、规划、品种和技术指导等服务,将最新的技术应用在企业,助力公司健康发展。随后,尹省长又来到生产车间,食用菌所周峰高级农艺师为尹省长介绍了香菇液体菌种在制种周期、菌种生产成本、接种效率和缩短发菌周期等方面的优势,并介绍了香菇液体菌种在金海生物应用的相关情况。

尹省长对我院科技人员长期扎根一线表示赞许,希望我们能将更多好的品种和新的技术在河南香菇产业中得以应用,同时也鼓励金海生物积极发挥龙头作用,履行社会责任,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

河南新闻联播对本次调研也进行了报道。

1d6f1254441c4ea4bdec9a6f3933556b.Jpeg

04c6fa1c819b48dead3fcb2cdaaf4cea.Jpeg

 

cfe90472557b4fdd9d4e3060239ffe1b.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