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提高政治能力,勇于担当作为 奋力创造农业科技事业发展新奇迹
——我院举办2021年度干部培训班

来源: 作者:组织人事处 陈晨 发布时间:2021-06-01 13:52:5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 年 5 月 26—28日,上海市农业科学院2021年度干部培训班在上海市委党校成功举办。此次培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以提升干部能力素养为主线,立足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通过专题授课、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方式,帮助领导干部进一步强化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全院处级干部参加培训。

院党委书记、院长蔡友铭出席结业仪式。他指出,本次培训坚持把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贯穿始终,坚持把优良的学风贯穿始终,坚持把提升能力练就过硬本领贯穿始终,培训成效显著,为“十四五”各项工作起好步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勉励大家以这次培训班为新的起点,以建党百年为新的起点,将理论应用于实践,进一步提升精细化管理能力,不断增强推动创新发展能力,为“十四五”各项工作开好局、为院所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院党委副书记徐伟林作开班动员并讲话,他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培训机会,弘扬优良学风,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提升工作本领,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培训班邀请了市委党校理论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的资深专家教授,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党史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跟习近平总书记学领导智慧,切实提高领导干部讲政治的“三种能力”,强化“四大功能”、深化“五个中心”建设等专题精心授课。组织开展 “从上海制造到上海智造——G60上海松江科创走廊建设的启示” 现场教学,并开展“交流党史学习心得,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勇于担当作为,在新发展阶段奋力创造新发展奇迹”2次分组讨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指导性、针对性、启发性强。

 

a8d9563c727148c98baa29a1f5ca88dc.Jpeg

 

 

e8af221e77b64457b2d63e6926b29348.Jpeg

435ea667199b4e669629045bd535c85e.Jpeg

 

 

7edd3d5bc8d043fea40f2f65238c06f5.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