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村振兴>媒体报道>详细内容

上海市农业科学院“乡村振兴科技支撑行动-科技引领示范村”结对授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2 14:20:39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2日上午,上海市农业科学院畜牧兽医研究所与建农村党总支开展“乡村振兴科技支撑行动-科技引领示范村”结对活动,区农业农村委党组书记苏振洪、张堰镇副镇长彭雪华等出席会议,上海市农业科学院畜牧兽医研究所刘惠莉所长、谈永松副所长、建农村两委班子等参加会议。

市农业科学院畜牧兽医研究所刘惠莉所长、建农村党总支书记孙俊共同为结对揭牌。

刘惠莉表示,乡村振兴科技支撑行动的实施是推动科技创新导向的转变和工作重心的调整,今后将与建农村在新品种示范、农业标准化生产、农产品质量安全科普、数字农业等方面加强合作,进一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

苏振洪表示,感谢市畜牧研究所来建农村,沉入乡村助力农村科学养殖。建农村也要借势研究所的有利条件,加大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就农业生产效率和农产品质量的提升,推动农业由增产导向转向提质导向,促进农业高质量发展等内容展开讨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