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团> 详细内容

庄行综合试验站党支部传达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庄行综合试验站 发布时间:2022-07-15 15:40:55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4日,庄行综合试验站召开支部会议,传达学习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建军主持。

会上,杨建军传达了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要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为动力,准确把握工作重点,明确职责,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做好试验站各项工作。

杨晓峰就都市绿色工程有限公司个别党员违犯法律受到处分的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党员在工作八小时之外,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约束好自身的行为。杨建军要求党员严格履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及外出请示制度。王军亮就近期试验站重点工作作了要求和部署。

会上,还讨论通过了许和水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并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杨建军的领誓下,党员同志们对着党旗庄严宣誓。e53491dd1cdd4d07b80b2af99651f866.png98214dfac7ee492e9fb62aa2a8d28f52.png


杨建军 政治 党员 党代会精神 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