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团>党建动态> 详细内容

庄行综合试验站党支部与市农业农村委党组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庄行综合试验站 发布时间:2022-07-06 15:35:42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日,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庄行综合试验站党支部与市农业农村委种业管理处党支部和市农技推广中心第六党支部联合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市农业农村委种业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张建庭详细听取了海南南繁基地的建设情况,对南繁基地的工作特别是疫情封控期间,保障南繁的近五万斤水稻种子顺利收种及调运返沪给予肯定,同时对南繁基地的运行与管理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上,大家还针对庄行综合试验站在种植业上如何规划布局,更好地展示我院的新品种新技术进行了充分交流。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上海农业新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会后,在党龄最长的王良军同志带领下,与会党员举起右手,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开启新的征程。

adc0b2fcf0a64524bc27ff781de72bfb.Jpeg

aff2265dc6064ae0a0fbdfdc3dbf7e57.Jpeg






党支部 南繁基地 党员 农业农村委 种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