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团>党建动态> 详细内容

庄行综合试验站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庄行综合试验站 发布时间:2023-04-10 13:35:39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7日上午,庄行综合试验站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上海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费黎艳副教授以“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为主题,为与会党团员上党课。

费黎艳用三个篇章:“接续奋斗,追求千年梦想”“立足国情,开辟全新道路”“凝心聚力,推进复兴伟业”,为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追求现代化、创造现代化、发展现代化的伟大历史。在这个过程中,全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矢志不渝沿着中国式现代化这条光明大道走下去,必将续写激荡人心的东方传奇,赢得令人惊叹的大国荣光。

课后,与会同志就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特别是就与自身工作相关的农业现代化发表了各自的观点。此次党课活动聚焦热点前沿,内容详实,讲述深入浅出,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不负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为推动试验站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b54637a4325d4214b5b0171a7d6dcbd7.Jpeg


庄行综合试验站 党支部 开展 专题党课 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