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环境教育>科普教育> 详细内容

上海市农业科学院庄行综合试验站被授予“上海市环境教育基地”荣誉称号

来源:庄行综合试验站 发布时间:2023-06-07 10:20:15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5日上午,2023年六五环境日上海市主场活动在宝山区智慧湾科创园举行。我院庄行综合试验站受邀参加活动,并被授予“上海市环境教育基地”荣誉称号。

今年六五环境日上海市主场活动围绕“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主题,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集中展示上海生态环境保护成效,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共同参与生态文明建设、践行绿色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引导全社会做生态文明理念的积极传播和模范践行者,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奠定坚实的社会基础。

上海市农业科学院庄行综合试验站于2022年9月开展了市环境教育基地创建工作,经过专家评审成功入围第四批“上海市环境教育基地”。第四批环境教育基地共授牌39家单位,其中新申报15家,复评24家。

上海市农科院庄行综合试验站将积极履行“上海市环境教育基地”社会职责,通过农业科技成果田间展示、生态农业实践、循环农业技术应用及展示、现场讲解和农业体验等多种方式,为公众提供专业知识培训、专业生产指导平台,发挥生态农业资源和技术优势,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和生态农业发展。

58f1a2d22fb24833a1760871a685eab2.Jpeg

63bfcb53a9bd409ab3fa7250c51d1303.Jpeg

 

 

 

上海市农业科学院 庄行综合试验站 授予 上海市环境 教育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