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环境教育>学习交流> 详细内容

庄行综合试验站、园艺所科技人员赴闵行调研瓠瓜、苦瓜新品种的种植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7 10:39:5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6月29日,庄行综合试验站张兆辉副研究员、园艺所金海军高级农艺师到上海浦蔬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考察,现场查看了我院选育的瓠瓜新品种“碧喜1号”、苦瓜新品种“玉美人”的种植情况,基地负责人叶健华陪同调研、考察。

叶健华总经理详细介绍了两个新品种在该基地田间表现以及基地对新品种、新技术的需求,认为两个新品种是目前上海及周边地区市场的主要类型,且与基地现有的品种相比,具有持续结瓜能力强、抗病性好、品质有佳等优势。随后,双方就两个新品种的栽培技术进行了深入交流下一步将在今年试种的基础上扩大种植规模

ffa1a4fd962445d99c1355ddec6dabf1.Jpeg28223beaef314a95a5647e6579d8a9b7.Jpeg


新品种 基地 调研 考察 种植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