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详细内容

四川省阿坝州副州长旺娜一行到我市南繁基地调研

来源:庄行综合试验站 发布时间:2024-01-23 10:20:03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2日下午,四川省阿坝州副州长旺娜一行15人到南繁基地调研。

旺娜实地踏勘了田间试验区和生活生产配套设施等,仔细询问了上海南繁基地土地流转的情况、南繁后勤保障以及南繁成果就地转化等方面的工作。旺娜对上海成立南繁基地建设工作专班,采用“五统一”的建设与管理服务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完成集中连片土地流转、土地整治、基地高效运行等给予充分的肯定。阿坝州规划建设天府夏繁现代种业园,旺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解决种业基地建设与管理中存在的主要共性问题,提升农业科技创新能力。

阿坝州副秘书长白玛措,四川省农科院副院长刘永红,马尔康市副市长牛培剑,阿坝州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农科所,四川省农科院基建处、作物所、海南分院马尔康市农牧局、自然资源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142495fc0cd6442bb9efff24cd619bf4.Jpeg

 

9292f2fd1f2b42c1a30da9fa42df235a.Jpeg

四川省 阿坝 州长 一行 我市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