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详细内容

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校长陈联盟一行赴我市南繁基地调研

来源:庄行综合试验站 发布时间:2024-01-22 10:20:35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0日下午,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校长陈联盟一行11人赴我市南繁基地调研指导工作。

陈联盟一行认真听取了南繁基地负责人楼飞关于基地的基本情况、南繁取得的成效及南繁成果就地转化等方面的情况。陈联盟仔细询问了土地流转、田间条件建设、南繁后勤保障等情况。他对上海成立南繁基地建设工作专班,采用“五统一”的建设与管理服务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完成集中连片土地流转、基地高效运行等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解决南繁基地建设与管理中存在的主要共性问题。

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办公室、基地中心、科技产业开发处、创业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68c6617457e04444a34542b6840efba8.Jpeg

fe04e456ee47426e9f1751bbbe9644aa.Jpeg

温州 科技 职业 学院 校长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