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详细内容

庄行综合试验站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会

来源:庄行综合试验站 发布时间:2024-01-25 10:05:06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3日下午,庄行综合试验站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会,试验站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先进个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建军主持。

试验站主任王军亮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简单回顾总结,并对2023年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同志以及在座所有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向身边的先进学习,2024年工作要更加努力、更加突出。要以“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的总基调,上下团结、互相配合、形成合力,促进试验站各项工作全新推进。

会上对2023年在服务科研、生产经营、后勤保障等各个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安全生产教育警示片,通过一个个典型案例,以触目惊心的画面,提醒职工安全无小事,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做好科研服务保障工作。

9ce337ad9e8344399d8d4b462485125d.Jpeg

 

239301a4debd4c78a56db4f4e65507cd.Jpeg

庄行综合试验站 召开 年度总结 表彰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