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详细内容

庄行综合试验站召开青年科技人员座谈会

来源:庄行综合试验站 发布时间:2024-01-25 10:00:36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2日下午,庄行综合试验站开展主题为“传承农科精神,共谋循环农业未来”青年科技论坛活动。试验站主任王军亮、支部书记杨建军、副主任杨晓峰、副主任杨立勇以及全站青年科技人员、管理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杨晓峰主持。

会上,杨晓峰作了题为“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探索”的主题报告,介绍了废弃物资源化利用背景、农业废弃物处理方式,以及试验站废弃物处理探索,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设想。科技人员根据自己的岗位情况探索循环农业未来发展模式交流发言,大家分享了工作中的成功案例和经验教训,讨论工作中面临的挑战及应对措施,共同探索未来循环农业发展方向。

王军亮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强调大家一要脚踏实地,发挥科技助力作用和放大作用;二要刻苦钻研,实现试验站和个人双丰收;三要见贤思齐,在互帮互助中成就试验站高质量发展。


 

89e56c6d9da94d52877bae7b58447d03.Jpeg

 

庄行综合试验站 召开 青年科技人员 座谈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