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详细内容

浙江省农科院副院长李国景一行到我市南繁基地调研

来源:庄行综合试验站 发布时间:2024-01-15 10:30:01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4日下午,浙江省农科院副院长李国景一行7人赴我市南繁基地调研指导工作。

李国景一行实地踏勘了基地综合生活区、田间试验区和生活生产配套设施等,仔细询问了上海南繁基地如何保障育种材料安全、南繁后勤保障等情况。李国景对上海成立南繁基地建设工作专班,采用“五统一”的建设与管理服务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完成集中连片土地流转、土地整治、基地高效运行等给予充分的肯定。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解决南繁基地建设与管理中存在的主要共性问题。

浙江省农科院财审部、基建部、植微所、基地部、农产品质量安全危害因子与风险防控国家重点实验室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6fcd2e46b7d445b397714be6e8b3373b.Jpeg

 

c7eb28c03ee442aab9ffc09de2c0a994.Jpeg

 

004696d******44508a8be0df1fefd197.Jpeg

浙江省农科院 副院长 李国 一行 我市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