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详细内容

庄行综合试验站党支部与庄行镇各学校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来源:庄行综合试验站 发布时间:2024-04-15 10:30:0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与庄行镇的共建合作,4月11日上午,庄行综合试验站党支部与庄行学校、庄行幼儿园、邬桥学校、邬桥幼儿园、庄行成人中等文化技术学校等五所学校开展联合党建共建活动,庄行镇教管办主任王英出席。

杨晓峰介绍了试验站的基本情况,五位校长也介绍了各自学校的情况,双方就如何实现资源共享,探索农业科技创新在科普教育中的新途径、新方式展开讨论。

杨建军代表试验站与五所学校签署了新一轮共建协议,希望能以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教育资源的有效利用,共同推动农业科技在科普教育中的重要作用。

会后,一行人实地参观了农业农村部植物新品种测试(上海)分中心、菌菇基地、设施蔬菜区和果树栽培区。

abf4e8508d794c09860c2d83bb31bf3e.Jpeg

2b71e42ed66c4f9492d6f16f83bc14b9.Jpeg

 

党支部 庄行综合试验站 庄行 各学校 开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