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关怀> 详细内容

院党委副书记徐伟林赴庄行综合试验站访贤问能

来源:庄行综合试验站 发布时间:2024-01-24 15:30:28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9日上午,院党委副书记徐伟林、院工会主席陈建林赴庄行综合试验站开展“访贤问能”活动,亲切慰问了先进团队粮油功能区和先进个人楼飞、蒋稳稳,并开展座谈。试验站领导班子、工会主席和相关职工参加了座谈。

徐伟林对试验站优秀团队和个人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并希望今后围绕试验站两项主要工作:科技创新和科研服务,继续努力做到最好。

座谈会上,许和水代表粮油团队汇报了2023年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绩,蒋稳稳代表先进个人进行了汇报交流,优秀团队工作人员也做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感谢院领导的关怀和肯定,纷纷表示将不负领导的期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农科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3db6e3de63614db9ae1b04f6ee5e90dc.Jpeg

 

39590858de594e2699d7646c4bd628b2.Jpeg

院党委副书记 徐伟林 庄行综合试验站 访贤问能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