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详细内容

庄行综合试验站举办“田头学校”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8-1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719,庄行综合试验站积极开展科技兴农服务活动,发挥试验示范基地优势,配合奉贤区庄行镇举办“田头学校”培训班,40余名农民朋友参加了培训。


在试验站党政班子的大力支持下,站办公室十分重视此次培训,安排绿叶菜技术体系庄行试验站站长张兆辉做了关于“鸡毛菜越夏栽培安全生产与机械化作业技术”培训报告,主要从几个方面进行了培训:⑴简单介绍了上海市绿叶菜产业技术体系的概况,让农民朋友了解政府对绿叶菜生产的重视,以及体系的进展和取得的成效;⑵针对越夏栽培的安全生产技术从品种选择、病虫害防治、肥水一体化技术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⑶详细介绍了鸡毛菜全程机械化作业技术,并现场演示了绿叶菜收割作业。


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我站科技兴农服务的能力,使我站青年科技人员业务水平得到了提高,锻炼了青年科技人员服务三农的能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