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研管理>科研动态>详细内容

科研动态

我院召开上海特用玉米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专家咨询会

来源:作物所 发布时间:2024-01-31 16:28:47 浏览次数: 【字体:


123日,我院组织召开上海特用玉米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专家咨询会,来自中国农业科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江南大学、四川农业大学、上海市农业生物基因中心、上海市农村专业技术学会等单位的专家和上海市科委基地处杨建群副处长参会交流指导。作物所、生物所有关负责同志和工程中心人员参加会议,工程中心主任施标主持会议。

工程中心常务副主任郑洪建代表工程中心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从特用玉米工程中心工程化研究开发、科研成果影响力、共享与合作交流、运行管理与发展、典型案例介绍等方面向专家领导做了汇报。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工程中心2023年取得的成果,建议工程中心进一步挖掘上海特色,找准特用玉米工程中心的定位,加强与国际国内优势团队的合作,提升科研成果的应用,加强产品特色的开发,促进产业发展,做好科普,服务三农。

杨建群讲话指出,工程中心应继续发挥专家智囊团的作用,加强人才队伍的培养,以培养成熟的工程技术人才作为特用玉米工程中心成果推广的支撑,希望工程中心主管部门在人才和资金给予持续支持。

工程中心专家咨询会的召开为我院特用玉米科学研究和产业开发指明了方向,为我院玉米学科健康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c3b7f275a83e4393ad******135dae992.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