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所内要闻>详细内容

所内要闻

作物所科技人员参加第三届长三角田园五镇农业农村创业 创新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1 15:05:13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9日-20日,由中共嘉兴市委、嘉兴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嘉兴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平湖市委、平湖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三届长三角田园五镇农业农村创业创新大赛,在浙江平湖举行,来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宁波大学、浙江农林大学、山东省农业科学院等高校及科研院所参加了此次活动,我院作物所科技人员参加了此次大赛。

此次大赛上,作物所王慧副研究员作了题为《鲜食玉米新品种绿色轻简化生产技术集成示范》的项目报告,从鲜食玉米项目研究背景、研究优势及研究内容等方面,交流了我院在鲜食玉米领域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果,得到了与会者的肯定与好评,也进一步提升了我所在长三角鲜食玉米科研和应用领域的影响力。经过专家评委打分及来自金山廊下镇、吕巷镇、张堰镇及平湖的广陈镇、新仓镇等代表进行现场投票,最终荣获长三角“田园五镇”农业农村创业创新大赛创新组二等奖。

本次活动是为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扎实推进“两进两回”和新时代浙江“三农”工作“369”行动,培育一批乡村振兴的生力军,助力打造农业农村现代化先行地和共同富裕示范区。

 

29759a5ff3264635bf4a8d703ff771c3.pngf047b8cefb0b4ef0854a7cd40186d50a.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