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所内要闻>详细内容

所内要闻

我院作物所农加工科技人员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食品及配料博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5 14:34:24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6日-18日,我院作物所农产品保鲜加工研究中心王晓副研究员和刘晨霞助理研究员参加了中国东莞第六届国际食品及配料博览会“上海马铃薯主食化产品联展”活动。

我院农产品保鲜加工中心展示了土豆披萨、土豆小纸杯、土豆塔饼、土豆蛋挞、薯泥膏等五种我院主创产品,在产品外观上维持原有产品“型”、“色”和“质”特点,但口感融入马铃薯质朴的粉嫩的味道,糯松可口,薯香宜人,受到消费者喜爱。

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李志平副主任在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国际合作处二级调研员何春来和上海市农业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殷文谦陪同下参观并进行了现场交流,希望进一步加大新产品研发推广力度,提高产业化水平和市场竞争力,为马铃薯主食化发展做更大贡献。

该活动是上海市农业农村委统一组织安排,并在会场设立了上海马铃薯主食化展区,集中展示了上海市农业科学院、清美绿色食品、上海贺寿食品、上海旺旺食品等单位提供的三大类36个产品,展现了上海贯彻国家战略,实践创新、因地制宜打造的适宜国家大都市特点的马铃薯加工产品

 

0179028cacbf42e1bfee15bb77c15978.Jpeg

 844dab29750245e88bdf2678e535567c.Jpeg 

fe28da6b5d654a7184da73807fa5e9ae.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