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所内要闻>详细内容

所内要闻

江苏省盐城市响水县副县长周汝琴一行来我院作物所进行调研交流

来源:作物所 发布时间:2023-11-24 08:45:33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7日,江苏省盐城市响水县副县长周汝琴,县政府政策研究室主任周亚,县农业农村局局长罗玉刚等7人来我院作物所进行调研交流。我院作物所副所长郑洪建、上海长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磊、作物所农产品保鲜加工中心张怡和玉米中心孙萍东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郑洪建介绍了作物所整体学科布局和研究方向、玉米中心选育的鲜食玉米品种的特色和应用推广情况。响水县副县长周汝琴介绍了响水县的农业发展定位,“两粒米、一朵花、一支瓜”的布局,表达了发展鲜食玉米产业的兴趣。张怡介绍了鲜食玉米采后保鲜的研究和果穗、玉米须加工的进展。高磊介绍了我院甜糯玉米新品种“黑金699”的新鲜果穗和加工产品的销售情况。调研交流中,与会人员就鲜食玉米品种特色、栽培技术、新品种展示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

此次调研交流加强了我院作物所与响水县政府的合作,有助于双方合作共建长三角鲜食玉米产业发展,助力长三角鲜食玉米联盟的工作推进。

59ee75a54cec40b68eebc8a2cf7e68c1.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