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所内要闻>详细内容

所内要闻

  作物所召开2023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会议

来源:作物所 发布时间:2023-12-28 15:11:02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8日下午,作物所召开2023年度目标责任制和领导干部年度工作考核会,副院长沈晓晖,院目标责任制第二考核组组长、院纪检监察室主任沈国辉及考核组成员出席会议,作物所党、政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员代表、党外人士代表、职工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沈国辉主持。

沈晓晖充分肯定了作物所2023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今后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全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监督,压紧压实“四责协同”机制,把责任层层传导落实到工作当中,要坚持弘扬科学家精神,注重科研学风建设,以党建引领为主题,推进业务工作;二是加强政策文件的学习、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推进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梳理产业化难题,扩展科研项目渠道,加强国家、地方及区县项目申报;三是注重交叉融合学科建设,重点谋划生物育种、数字化育种等最新的技术创新手段;四是集中力量培育重大品种,提升成果转化率、收益率和显示度。

沈国辉指出,在全体职工共同努力下,作物所2023年度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要进一步搭建青年人才成长平台,做好人才队伍建设;强化生物育种技术,做好种质创新与品种培育;完善绩效考核评价细则,做好人才分类考核与评价;平衡学科发展,补齐发展短板,并就发展中的问题,给出了建设性意见。院考核组成员结合各自条线工作对作物所工作进行点评。

会上对作物所领导班子和个人进行年度工作测评,并开展座谈交流。

24399ff568d6415cab581ac07760dbdc.Jpeg

cf2487ca29814e3eaebf77384da187ae.Jpeg

 

92814c87202d465bae907cac58e57716.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