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所内要闻>详细内容

所内要闻

国家油菜产业技术体系上海综合试验站顺利通过2023年度体系考评

来源:作物所 发布时间:2024-01-31 16:21:24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年1月14-17日,由国家油菜产业技术体系研发中心主办,昆明综合试验站承办的“2023年度国家油菜产业技术体系考评会”在云南罗平召开。国家油菜产业技术体系的岗位科学家、综合试验站站长及团队成员等1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主办方特邀我院党委副书记徐伟林、庄行实验站主任王军亮和院办公室副主任曹红亮参加。会议组织参观了罗平优质菜籽生产基地、罗平油菜三产融合示范基地、罗平富锌农业科技7D生产线等,对我院油菜在上海乡村振兴、农旅结合上有很好的借鉴与参考作用。

国家油菜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6位研究室主任、27位岗位专家和30位综合试验站站长分别进行述职报告,由体系执行专家组专家和全体岗位专家、站长对每位述职人员进行现场打分考评。

国家油菜产业技术体系上海综合试验站站长杨立勇代表团队对2023年本站的任务完成情况、对本区域产业发展技术支撑情况、参与体系示范县及科技帮扶工作完成情况、体系内外联合协作情况、完成工作与体系任务关联度、对本产业发展的贡献度、职责履行情况及体系应急性工作参与和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上海综合试验站圆满完成本年度各项任务,并顺利通过了年度考评。

考评会上,首席科学家王汉中院士对油菜体系下一年度的工作做了统一部署与规划,将“提单产,扩面积,控灾害,优品质,增效益,促多元”作为体系下一年度以及今后的工作重点和目标。

 

c3d70590fee3409691a4ef057c65a510.Jpeg

61321595f0bc4118b0a2440347f02aed.Jpeg

 

265cd9fb15704a2f890cd853d5ee82f2.Jpeg

 

 


4e46c9dfd6cc4c78a807ccea35a32072.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