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所内要闻>详细内容

所内要闻

作物所举办迎新春趣味茶话会活动

来源:作物所 发布时间:2024-02-06 15:53:19 浏览次数: 【字体:



玉兔回眸辞旧岁,祥龙献瑞贺新年,为进一步增强作物所凝聚力工程建设、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凝心聚力、鼓舞干劲,2月4日下午,作物所工会、团支部联合组织开展2024年度作物所职工“龙年大吉,齐乐龙龙”新春趣味茶话会

活动中,作物所党总支书记裴红罗为全体干部职工送上新年祝福并致辞,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中各自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并鼓励大家继续以饱满的激情与斗志迎接新的一年。2024年已经到来,各位职工要继续坚定信心,在感恩奋进中推动作物所各个条线工作再创佳绩。

趣味茶话会活动在欢乐喜庆的氛围中拉开序幕,所工会、团支部负责人精心准备了“闹钟炸弹”、“Emoji猜成语”、“你来笔画我来猜”等趣味互动小游戏,游戏当中还穿插了职工个人才艺表演,展现了大家多才多艺、热爱生活的一面。在歌声、掌声和笑声中,作物所全体职工吃着果盘、玩着游戏,畅谈心声、回顾过往、展望未来,共同度过了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下午。

此次茶话会活动让大家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增强了职工之间互动和交流,同时为作物所各项事业在新的一年继续奋进鼓舞了干劲。

d2b15b2b19ab4fbf9ae17988c4a5a872.Jpeg

1d168719f38a4c4d94500cd29df50b60.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