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图片新闻

上海市遗传学会理事会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5 14:04:47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5日,由上海市遗传学会主办,我院作物所、上海市农业遗传育种重点实验室、上海特用玉米工程技术研究中心、CIMMYT-中国特用玉米研究中心协办的上海市遗传学会理事会2021上半年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我院副院长赵志辉出席并致欢迎辞。

赵志辉对参会的各位专家表示欢迎,并就我院在学科建设、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向来宾们作了介绍,期待通过上海市遗传学会理事会的桥梁作用,加强与我院在基础研究领域方面开展合作和交流。

上海市遗传学会理事长卢大儒对我院提供的会议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上海市遗传学会的职责和任务,并就下半年理事会的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

上海市遗传学会秘书长王久存介绍了理事会上半年的年度工作进展,就学会网站建设、工作通讯创办以及技术标准委员会成立等相关事宜进行工作布置。

会议期间,各位理事积极发言,汇报了各自分管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上海市遗传学会常务理事、我院作物所玉米中心主任郑洪建简要介绍了我院玉米中心与国际玉米小麦改良中心的合作情况,汇报了我院在鲜食玉米种质资源引进、品种选育和品质性状遗传改良等方面的研究进展。

会后,郑洪建研究员带领各位理事参观了我院庄行综合试验基地的特用玉米育种试验田和建党100周年彩色稻田画,学习、考察、见证了我院“不忘初心、振兴乡村”的系列成就。

8a9eaeeb628d4b18a7b7e055528a0133.Jpeg

790567e5156949deb5582741eae55660.Jpeg

7339348fcd15496ca5cd4100eb38c977.Jpeg

692cc36a007644bfac0ec8b7ac6a1c99.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