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图片新闻

炎炎夏日送清凉,致敬高温下的坚守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2 15:57:06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8月4日上午,院党委书记、院长蔡友铭、院工会主席马晓林一行来到作物所“送清凉”,作物所所长曹黎明、党总支书记裴红罗、副所长杨立勇陪同慰问,为油菜中心全体工作人员送上了清凉实用的大礼包,让大家在盛夏酷暑中感受到我院温暖的关爱。

 油菜中心的各位科技人员按照各自的分工向蔡友铭汇报了所在团队中个人的研究方向、取得的科研成果及困惑,蔡友铭肯定了油菜中心长期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科研人员要专注研究方向,懂得坚持和传承,希望油菜中心再接再厉,再创辉煌,用科技人员的辛勤耕耘收获好的业绩,并关切地叮嘱大家注意夏季高温防暑方面的注意事项,在注重业务的同时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本次活动,让一线科研人员在炎炎夏日享受到了物质、精神的双清凉。在场职工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完成任务。 

 


78202c7d00ae444e8b492c8bbbb854ba.Jpeg

 

24e58eb9bda0483f9918872fb959f5f3.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