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图片新闻

院党委书记、院长蔡友铭一行赴中国水稻研究所调研交流

来源:作物所 发布时间:2024-02-06 15:15:4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年2月1日,院党委书记、院长蔡友铭带队赴中国水稻研究所调研交流,副院长沈晓晖、作物所所长曹黎明及科技人员吴书俊、况慧云陪同调研。中国水稻所所长胡培松院士、副所长李国荣和王克剑等领导专家一同交流座谈。

蔡友铭介绍了我院的科技创新布局,上海作为粮食主销区,坚持以产业为导向的创新模式,引领农业高质量发展和满足市民高品质生活始终是上海市农科院的使命担当。水稻产业聚焦优质粳稻、杂交粳稻、功能水稻育种及全产业链开发取得了较好成效,力争树立主销区水稻产业发展典型,并为水稻所长期以来对上海水稻产业发展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

胡培松院士充分肯定了双方在科技创新和人才交流等方面良好的合作关系和成就,未来就生物育种、智慧育种等前沿科技创新和全产业链学科布局加强所院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

期间,蔡友铭一行参观了中国水稻研究所展厅和智慧稻作研究基地。

 02e750e297db4ec0bc4ea0e26cf1fdae.png

a2d8bd129bb243efa721c34a5abe9733.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