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图片新闻

院党政班子一行到作物所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来源:作物所 发布时间:2024-02-19 09:33:39 浏览次数: 【字体:


218日在农历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院党政班子一行到作物所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并致以节日的问候。院党政办公室主任李林峰等同志陪同。

院党委书记、院长蔡友铭向作物所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并表示作物所2023年在所党政班子的带领下全所职工共同努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尤其是在院目标责任制考核中取得了科研管理人事人才党建三个优胜杯。并强调,作物所要继续坚持目标导向,加大科技成果产出,以优秀品种为核心竞争力,加强优势品种成果转化,将产品研发与成果转化紧密联系起来以此提升产业发展,并加强科技服务内容;并希望所班子带好队伍坚持稳中求进、注重科学统筹、强化使命担当,带领全所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在2024年再创佳绩

院党政班子一行还走进束能辐照平台车间慰问关心一线工作者,束能辐照平台作为技术服务型部门,坚持服务企业生产,在春节假期期间按照生产需要均有开工,院领导鼓励束能辐照平台发挥高新技术企业服务社会职责,锚定高质量发展,做到生产更加高效依托作物所科技支撑坚持技术持续升级,并积极开拓市场争取更大的生产效益同时,强化底线思维、注重安全生产,确保各场所和工作人员的安全。

 

5ecc94210e6c429d9007cec9355eeb56.Jpega96f0ab9615a476d81f04d6ff100740d.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