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图片新闻

作物所党总支携科技人员赴海门开展玉米产业订单结对工作调研

来源:作物所 发布时间:2024-03-27 15:22:13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3日,我院作物所党总支书记裴红罗、农科种子种苗公司董事长林金元、所玉米中心主任王慧等一行赴江苏省南通市海门(玉米)推广示范基地开展玉米产业订单式结对工作调研,并开展技术指导服务工作,江苏沿江地区农业科学研究所陆虎华研究员一同前往。

裴红罗一行实地察看基地后,对基地借助现代化机械建成“田成方、路相通、渠相连、旱能灌、涝能排”的功能区块、发展现代农业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在鲜食玉米的种植上就品种布局、分期播种、管理关键技术等进行了交流。陆虎华研究员介绍了该基地的生产情况并希望今后加强合作与交流。作物所玉米中心育成的鲜食玉米品种“申科甜糯99”、“申科甜811”、“申科糯191”、“黑金699”等品种将在该基地示范种植。

海门(玉米)推广示范基地位于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江心沙农场,建设规模65亩,共建设九个功能区;一是饲用玉米品种筛选区;二是鲜食玉米品种筛选区;三是饲用玉米新品种示范区;四是鲜食玉米新品种示范区;五是新技术示范区;六是饲用玉米专题试验研究及配套集成技术试验区;七是鲜食玉米专题试验研究及配套集成技术试验区;八是饲用玉米高产优质安全标准化生产示范区;九是鲜食玉米高产优质安全标准化生产示范区。

ee6d45219d9b4c42b08fc2afcc38996a.Jpeg

3f9b055fce7b453dbb5c88277bbb3a16.Jpeg

f169b7e580264d6c9f36a2d90a8724c0.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