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欢迎光临 上海科立特农科(集团)有限公司 !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公告

来源:科立特集团 发布时间:2024-01-22 16:07:53 浏览次数: 【字体:

沪上农科(上海)技术转移有限公司

自主立项研发项目申报指南

沪上农科(上海)技术转移有限公司作为上海市农业科学院成果转化平台,致力于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为积极响应健康中国战略,进一步提高农业科技自主创新能力,深入推进科企合作,按照公司自身业务发展方向,实施2023年沪上农科(上海)技术转移有限公司大健康自主立项研发项目。现发布项目申报指南如下: 

一、指南内容

项目名称:灵芝健康饮品研发

考核指标:

1、数量指标:

开发灵芝健康饮品1~2款,形成相应完备的产品配方、生产工艺规范。

2、技术指标:

(1)产品稳定性:产品在常温保存条件下,灵芝活性成分含量应保持稳定。

(2)口感与风味:产品应具备相应的口感与风味符合露酒标准。

(3)产品的独特性:相关产品符合露酒的国家标准,并符合上市要求。

实施期限:不超过1年。

资金额度:45万元。

资金来源:沪上农科(上海)技术转移有限公司。

资金使用方式:沪上农科(上海)技术转移有限公司全额划拨至项目承担单位,以横向项目形式开展。

二、申报须知

(一)申报要求

1、项目申报单位应是中国境内注册登记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其他国内法人或组织可作为协作单位参与项目申报

2、支持国内科研院所、高校、技术推广、企业等单位单独或联合申报。

3、申报单位应具有一定的研究开发能力,有较好的前期研究基础,具有与项目内容相关的专业研究团队、研究开发设备设施等基础条件。

4、项目申报经费应根据研究内容和目标确定,并合理使用。

5、项目负责人须为申报单位正式在职人员,须具有博士学位或中级以上(含中级)专业技术职称。

6、项目申报单位、项目负责人和参与人应当符合科研诚信管理要求。负责人应承诺所提交材料真实性,申报单位对申请人的申报资格负责,并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进行审核,不得提交有涉密内容的项目申请。

7、项目申报材料中,申报人员应签章,申报单位应审核签章。

8、项目经费预算编制等应当真实、合理,符合《上海市科研项目经费使用管理办法》、《上海科立特农科(集团)有限公司科研项目管理办法》等有关要求。

(二)申报方式

1.项目申报

下载项目可行性报告格式并逐项填报。

填报时间:20240122日至20240128日。

2.材料报送

所有书面材料请打印、签字盖章后,一式六份,在规定受理时间内送达至沪上农科(上海)技术转移有限公司,同时递交电子版,文件电子版发送至klt@saas.sh.cn。未在规定时间内报送材料的或纸质材料与电子版提交材料不一致的,视为无效申报且不得进入后续评审。

材料受理时间:20240129日至20240204日。

材料受理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北翟路2901号科立特集团办公室

3.形式审查与评审

沪上农科(上海)技术转移有限公司材料受理之后,根据申报要求及相关规定对申报材料进行形式审查,形式审查不通过的视为无效申报,对有效申报材料组织专家进行评审。

4.立项公示

沪上农科(上海)技术转移有限公司将向社会公示拟立项项目结果,接受公众异议。

(三)经费和项目管理

1.项目主持人在接到立项通知后,应按批准金额、研究年限以及评审意见,在5天内填好项目工作计划表,与依托单位及我司签订协议,并交依托单位审核备案。自项目实施之日起,项目主持人半年提交一次工作进展和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2.资助经费一次核定,单独建帐、单独核算、专款专用。项目到期后结余经费归还资助单位。

3.沪上农科(上海)技术转移有限公司有权对资项目研究进展和经费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对以下情形将中止资助。(1)批准后半年内未按计划开展工作,或未按时提交工作计划;(2)无故中断研究;(3)无故延长工作期限;(4)项目3个月未取得任何结果;(5)无力继续完成任务;(6)经费使用不当者。

(四)项目验收

项目结束一个月前,项目主持人向沪上农科(上海)技术转移有限公司提出验收申请,沪上农科(上海)技术转移有限公司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验收。项目所形成的全部知识产权按照沪上农科(上海)技术转移有限公司70%和研究者所在单位30%共同所有,详细情况由合作双方在协议中约定。

三、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1-62208370    189******9887

项目联系人:臧晓韵

沪上农科(上海)技术转移有限公司

2024年01月22日

自主立项科研项目计划任务书.docx

沪上农科(上海)技术转移有限公司自主立项研发项目申报指南.docx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