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欢迎光临 农产品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所 !
您的位置: 首页 >风险预警>详细内容

风险预警

意大利消息:蓝莓、核桃酱被紧急召回!

来源:质标所 发布时间:2024-03-14 14:49:52 浏览次数: 【字体:

意大利Fanpage网报道,意大利卫生部紧急发布部分蓝莓、核桃酱产品召回信息:(111召回信息:Prima Voglia牌蓝莓中可能存在诺如病毒,因此对由德国I. SCHROEDER KG公司生产,并由意大利IN'S MERCATO公司经销的部分产品进行召回。213召回信息,对由Magrini le delizie公司生产并销售的同名核桃酱进行召回,原因是部分产品中的李斯特菌含量超标。具体信息分别如下:

Prima Voglia牌蓝莓,300克装,生产批次为L030823,保质期至202582

Magrini le delizie牌核桃酱,90克装,生产批次为054/24,保质期至2024523日。

来源:www.fanpage.it



d8cf******13043b78e92aaf0674c31c6.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