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欢迎光临 农产品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所 !
您的位置: 首页 >科研管理>科研项目>详细内容

科研项目

农产品中环境污染物评价与溯源卓越团队新获批多项上海市科委人才项目

来源:质标所 发布时间:2023-04-26 13:12:52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公示了上海市2023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优秀学术/技术带头人计划拟立项资助清单,质标所农产品中环境污染物评价与溯源卓越团队首席科学家宋卫国研究员获批优秀技术带头人项目。此外,在先前公布的上海市2023年度启明星项目立项结果中,来自农产品中环境污染物评价与溯源卓越团队的刘成斌助理研究员也成功获批该项目资助。

 质标所农产品中环境污染物评价与溯源卓越团队现有成员15人,其中高级职称5人,博士8人,硕士5人,汇集农产品安全、化学、环境、食品、地质学、动物医学等研究方向的专业人才。团队围绕农业产地环境污染带来的食品安全问题,开展农产品全产业链中环境污染物(持久性有机污染物、环境内分泌干扰物和重金属)的“检测识别-风险评估-产地溯源-污染防控”理论和技术研究,为农业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b17edf601fc54d93aafb482203b9e4dc.png

a4e254d02ba1410eb2d15608f0c3bcc4.png

7c83a6bd0cb34a******1330c0c42da42.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