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欢迎光临 农产品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所 !
您的位置: 首页 >科研管理>科研项目>详细内容

科研项目

“设施栽培生菜生产过程中关键因子识别调控及标准综合体研制示范”项目进展交流会在我所召开

来源:质标所 发布时间:2023-07-14 14:10:16 浏览次数: 【字体:

710日,我所农产品营养品质评价与风险评估团队赵晓燕主持的科技兴农项目“设施栽培生菜生产过程中关键因子识别调控及标准综合体研制示范” 召开了项目进展交流会。上海交通大学的黄丹枫教授、上海市金山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的陈红辉主任作为专家出席会议。项目协作单位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上海市农业生物基因中心、上海科立特农产品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相关项目组成员9人参与会议。

项目负责人赵晓燕对项目总体结构及各单位分工进行了介绍,各子课题负责人对项目目前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专家对本项目的进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项目开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以及后期可以发展的方向提出了建议。本次会议的召开有效地促进了各单位的深入交流,也为项目后期的推进指明了方向。

a245bad7afc449fe8d127618d4f3f139.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