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欢迎光临 农产品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所 !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告>详细内容

信息公告

招聘启事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6 13:04:34 浏览次数: 【字体:

因工作需要,上海市农业科学院农产品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所农药安全评价团队急需面向所内招聘工作人员1-2名。其岗位任职条件及聘任程序,依据《上海市农业科学院管理岗位聘任实施细则》(沪农科【201779号)规定进行招聘。应聘人员为上海市农业科学院事业编制内职工,且近三年年度考核合格及以上;一般应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文化程度。具体岗位要求如下:

招聘岗位:农药残留及其他化学物质检验员

岗位类别:检测岗位

岗位职责:

1.负责农药残留检测;

2.农药中代谢物、中间体的鉴定;

3.农药安全评价团队安排的其他工作。

岗位素质要求:

1.具有一定的政治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执行院的各项决策,遵守院的各项规章制度;

2.工作认真负责,以身作则,廉洁自律,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计算机办公软件操作熟练;

4.具备化学分析或农产品质量安全相关学术背景。

有意向的人员,请于2019年9月23日前将简历发送至邮箱qs3@saas.sh.cn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