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欢迎光临 农产品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所 !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最新动态

我院科研人员参加UPOV第37届TWC会议和第18届BMT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31 08:47:27 浏览次数: 【字体:

(质标所 章毅颖)

1014-18日,国际植物新品种保护联盟(UPOV)第37届计算机和办公自动化技术工作组(TWC)和第18届生化和分子生物技术工作组(BMT)会议在中国杭州召开,来自中国、UPOVCPVO、俄罗斯、英国、荷兰、丹麦、芬兰、法国、意大利、日本、韩国、美国、巴西、阿根廷、肯尼亚、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国家和组织的50多位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我院质标所农业农村部植物新品种测试上海分中心褚云霞研究员和章毅颖研究实习员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介绍了TWCBMT工作的最新进展,并对TGP文件进行了讨论与修改,包括UPOV信息数据库中代码的检查与更新。各国成员也就分子标记信息数据库的建立与管理、DUS测试工具的开发与创新、软件和设备的交换和使用,基于DNA的品种测试方法、分子生物标志物分析的水平方法、MNP标记在植物品种保护中的应用、使用分子标记进行保护和品种鉴定等内容进行专题报告。参会成员还对生化和分子技术在蔬菜DUS测试上的应用情况和DUS测试的国际间合作进行了分组讨论。

7801da00d68b4517a134cfc0cfecf01f.png

a1a1288ee9554946afe4af3f3af47146.png

db8f9aef63cb4b528c502c31d3260de9.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