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欢迎光临 农产品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所 !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最新动态

质标所对接奉贤区乡村振兴示范村李窑村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6 15:33:14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223日下午,我院质标所宋卫国书记一行与奉贤区农技术中心钱非凡主任共同来到位于奉贤区青村镇东部的全国文明村镇、上海市级乡村振兴示范村——李窑村,对接该村在乡村振兴进程中农业发展的需求。

奉贤区青村镇农业服务中心张辉主任和李窑村村主任苏寒林分别介绍了青村镇的农业产业布局以及李窑村拟打造农业+旅游+文化+电商平台+民宿为一体的特色产业链的构想,并带大家实地参观了实际田间规划建设现场,呈现了一幅宜居、宜业、宜乐、宜游的美丽乡村景象。针对乡村振兴示范村的建设、李窑村特色农产品-列入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的杜瓜粉和水稻产业价值提升和品牌建设,提出了他们的需求和碰到的问题。

质标所科技人员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应。针对进一步合作,宋卫国书记提出在水稻标准化种植、产品质量安全评价、微量元素强化、产品认证方面的建议,并在名特优新农产品或地理标志保护农产品等申请方面提供帮助。姚春霞副研究员围绕该村水稻种养结合方面的打算,介绍了在奉贤区马路村合作的成功经验,并探讨了共同申报项目的合作意向。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