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欢迎光临 农产品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所 !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最新动态

质标所成功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会

来源:质标所 发布时间:2024-03-04 12:47:3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提升科研人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质量,202431日,质标所组织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会。本次会议邀请上海师范大学杨仲南教授、上海理工大学徐斐教授、上海海洋大学赵勇教授及上海交通大学孙建和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对9项参与汇报的项目申报书进行了评审。

评审过程中,各位专家积极帮助申报人员梳理思路,明确方向,针对拟申报项目的题目、摘要、立体依据、研究内容等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指导。申报人员也针对项目撰写中遇到的问题与专家进行了充分交流与讨论,使得申报书在拟解决的科学问题不突出、研究设计缺乏创新性等方面的到了有效的改善。评审最后,质标所韩铮书记对各位专家的认真点评及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相关科技人员充分利用申报截止前有限的时间,进一步优化、完善相关内容,力争取得好成绩!

16c812df******2958218fe3d4c8d747c.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